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中共长春大学行政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2016-06-01 21:08   审核人:

2016年5月30日15:00,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党支部书记王聪老师、学院党总支王禹章副书记、组织委员杨莱老师老师出席了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聪老师主持召开。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表决王帅等六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问题以及讨论表决接收涂遥等三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会议讨论预备党员王帅等6名同志的转正事宜,各个预备党员依据《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期内思想变化、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之后,由预备期培养人结合预备期现实表现情况分别向党支部大会介绍了预备期培养考察情况,党员分组讨论并讲了各自的意见。而后在座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现场计票人统计完投票结果,由唱票人宣传委员白国庆报告了票决结果,最后根据票决结果支部书记王聪老师宣读了同意代丽娜、王帅、张倩、于海鸥、朱琳、欧世豪六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议。王帅等六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讨论了涂遥等3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先由发展对象依次依据《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后由学院党总支王禹章副书记宣读了对涂遥、王惠慧、李佩桐三名同志的政审意见,再由党员分组讨论并讲了各自的意见。而后在座的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现场计票人统计完投票结果,由唱票人宣传委员白国庆报告了票决结果,最后根据票决结果支部书记王聪老师宣读了同意接收途遥、王惠慧、李佩桐三名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决议。涂遥等三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总支王禹章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其次分别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一、每个党员不管在什么时间什么岗位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学生干部工作要认真负责、细致谨慎。

三、调整好入党前后的心态得转变不能通过了决议,以为就可以放松了,要时刻严格自身要求,保持正确的入党动机。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聪老师带领新发展入党同志宣誓,其他与会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王聪老师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读转正申请书

 

预备期培养人汇报情况

 

会场图片

 

会场图片

 

 

 

 

党员发表意见

 

报告票数统计结果

 

 

 

 

宣读政审意见

 

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