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政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理论学习
2016-11-16 19:52   审核人:

11月16日下午,行政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孟丽君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孟丽君同志结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江金权宣讲报告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研读六中全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系统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党支部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做好支部党员组织生活计划,严肃党员的组织生活,政治生活,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先锋队意识。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两学一做”专题节目《榜样》。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耐心笔记。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论多苦多累,要做到不忘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和期望,要不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在自己的岗位职责上拼搏进取,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撰稿:赵擎昊

摄影:丛旭文

审核:孟丽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