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8 22:32   审核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心组学习暨读书班总结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行政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一点在六教十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学习暨读书班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老师主持。

 

 

 


周默刚书记首先向班子成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提示大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 深入系统学、紧密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学,真学真用。

接着,周默刚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周默刚书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有针对性的对《决定》中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做了阐释,畅谈了自己对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的体会,《决定》中提到“坚持民主集中制,完善发展党内民主和实行正确集中相关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提醒大家利用好民主集中制解决好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真正扎实的增强自己的“九大本领”。



《决定》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中提到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周默刚书记借此总结到,读书学习告一段落,但并没有结束,为更好的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每位党员的永恒课题,就要坚持学习和进步。随后,院长庞凌霄、副院长刘佳、党总支副书记张臣明、副院长于红莉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教学、学生、科研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周默刚书记进行总结。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是我们师生的长期重要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然后要带动全院党员全面学习,在此基础上组织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我们的生活和实践,推动个人的成长和集体的进步。

文章:纪旭

图片:刘雨婷

孙慧琦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