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团组织
    
行政学院社团简介
2016-06-01 22:36   审核人:

 

行政学院旗下管辖着涵盖专业学术、知识创新、艺术文化、体育运动等功能丰富各类学生社团组织,暂有超级创客、音乐社团、舞蹈社团、话剧社、体育社团、光年摄影协会及模拟法庭。  


超级创客:“超级创客”社团以培养技术性人才为宗旨,为社员分享并讲解基本的演讲技巧,提高成员在PPT文档演示、图片视频制作、后期处理等各方面的能力。鼓励社员参与“挑战杯”“互联网+”等大型创业赛事,拿出优秀的参赛项目;并将定期开展技术讲座,通过社团活动,增强成员的营销推广能力,掌握互动技巧。并邀请专业团队打造“公务员面试”活动,进一步发挥本系同学的专业优势,打造成功社团。  


音乐社团:为了培养社员们的音乐鉴赏能力和音乐素养,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表达能力。提高本学院学生的音乐水平,为学院参加校级艺术活动提供人才,营造一个良好的文艺氛围。音乐社团将承办本学院“M&X之声”、与其他社团联合举办本学院才艺大赛。并定期对社员进行培训,并验收成果。还会邀请校内外专业人员分享经验,进行指导。与其他社团交流合作。开展丰富的联谊活动。  


舞蹈社团: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全面发展、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现成立我院行政舞蹈社团,以舞会友,以情动人。通过舞蹈的交流和团队的合作以及平常的训练培养我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同时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地交流,学习,娱乐,勇敢表演自我的机会。舞蹈社团将承办“繁星杯”舞蹈大赛,积极参与院内各项活动比赛开场舞和学校青春炫比赛、大学生艺术展演、校街舞大赛等  


话剧社: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高尚的艺术情操。本社团以话剧形式传播语言魅力。让每位社员都得以机会在舞台中展示自己,将自己的特长在聚光灯下绽放。在每一场话剧中体味人间百态。本社团以创作与表演话剧、歌舞剧、小品等为主要内容。无论您是否有基础,只要有兴趣,话剧社团都是您的最佳归属地。话剧社将参与行政学院话剧小品大赛与大学生艺术展演话剧类比赛等。  


体育社团:为了促进行政学院篮球水平的发展,通过组建学院体育社团,本社团活动以组织学院内篮球比赛为主,对篮球爱好者进行技术技能培训,培养大学生对篮球运动的爱好和兴趣,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缓解学业压力。篮球社将一学年组织一次各年级专业之间的比赛,并颁发奖状,给予鼓励。并经常组织社员们之间的交流比赛。  


光年摄影协会:该社团将为学院平时的社团活动和大型活动进行摄影录像记录。和马克思主义行政学院微信平台进行对接,展现同学的优秀摄影作品,并且在学院内向有兴趣的同学普及摄影基础知识。并与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社联合作,由其定期进行Photoshop等摄影后期软件的指导。我们还会请专业的老师教授摄影知识。努力成长,拓宽涉及领域,结合录像和摄影,拍摄大学生微电影。  


模拟法庭:社团秉承“与法同行”的精神和态度,进行对专业学习具有指导意义的品牌活动,如参加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区法院庭审、深入社区进行普法宣传、举行辩论赛、以及课堂模拟法庭现场等。对法学、法律、法庭有爱好的同学在这里相识相知,对理性、知识、律政有兴趣的同学也在这里竞争前进。协会形成了严肃认真、积极向上、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