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学院举办新时代女工文化研究学术报告会
2017-12-13 19:21   审核人:

12月12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一楼演艺厅,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发展社会学博士,著名妇女问题、新工人问题研究专家林志斌女士就新时代女工文化问题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庞凌霄副院长主持,1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林志斌博士依据实证研究,从《中国新工人:迷失与崛起》《中国新工人:文化与命运》《中国新工人:女工传记》等“工人三部曲”著作入手,对中国新工人生存现状进行了剖析,探讨了其内在原因,并提出了建议性对策。会间,林志斌博士和师生就研究方法、研究背景和研究经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此次学术会议,使大家更加了解中国新工人的生存状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借鉴了有益的研究方法,开拓了师生的研究视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