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梦想启航,努力拼搏|行政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3-08 20:48   审核人:

2019年3月3日下午1点30分,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全体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2019-2学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聪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

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讲话,全面总结了行政学院2018年得学生工作,就新的学期进行了部署,并向全院同学提出了期望。

接着,院长庞凌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详细总结了2018年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客学院就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展望,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成绩。

然后,党总支书记周默刚以《关于生命:在问题中成长》为题与师生共同交流了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面对的问题,与全院师生共同分享了自己成长的故事,探讨了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

行政学院举办这次开学典礼,意在更好的总结过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是深入开展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大学生进行共性教育的重要形式,学院将把这一形式坚持下去,形成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