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蛰龙惊眠,啸动千山|长春大学2019院系杯足球赛揭幕战顺利结束
2019-03-17 19:34   审核人:

蛰龙惊眠,啸动千山|长春大学2019院系杯足球赛揭幕战顺利结束

2019年3月14日中午,长春大学2019院系杯足球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由行政学院对战卫冕冠军机械学院,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副院长刘佳、于红莉,院办主任张臣民,大创中心主任吴昊,大二、大三学生干部以及大一全体同学都积极来到现场为球员呐喊助威。

双方队员各就其位,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初场而开,两方便互不相让,你追我赶,难分伯仲,比赛一度陷入焦灼。然其实力毕竟相差悬殊,我方逐步便被其压制。

一朝不慎,对方远射长传,便攻进了球门。是以兵强则不胜,木强则折。沉舟破釜以前行,举队列阵,大兵压境,我行政之锋,剑指何方,无可阻挡。霎时攻守相易,队员赵万宝任意一球,斜插猛进,白文忠补脚爆杆,将比分扳平。然而机械毕竟是卫冕冠军,下半场反攻拼杀,我行政球员,似若山岩,后卫门将,当关莫开。

尽管我们此次比赛以1:2失利,但行政学院男足从去年院系杯对机械学院男足的0:7到今年的1:2,已有显著提高。然看队员们尽力于此,胜败浮名,于此皆不重要了。

初春烈风之中,他们依然活力无限;身着单薄球衣,他们依旧神采飞扬。流汗流血,一擦而往,目光依旧坚强。行政人那与生俱来的团结与勇气,必会再创足球赛场上的辉煌。

足下之风永不停,敢为行政赢天下!望向苍穹,那句“让我们一起为行政而战”依旧回荡在耳边。加油!少年们!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展雄风,赢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