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破茧成蝶,振翅高飞|2019长春大学院系杯足球赛行政学院女足取得小组第三名佳绩
2019-04-17 19:36   审核人:

破茧成蝶,振翅高飞2019长春大学院系杯足球赛行政学院女足取得小组第三名佳绩

2019年4月14日下午1时,2019长春大学院系杯女足比赛迎来了行政学院的最后一场赛事,此次比赛由行政学院对阵理学院,最终以1:0取胜,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届院系杯女足比赛,最终获得2019长春大学院系杯女足比赛小组第三名!到现场助威的有行政学院部分同学。

行政女足最后取得小组第三名的成绩,虽然未闯进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场四强间的比赛。但是我们的出场队员皆以大一队员为主,为今后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未来可期。

美不仅是居于闺房的娇柔,它更是活力,是奔跑与希望,是为远方不停歇的信仰。足球和少女,这份美好永远不该被别人定义,而应该由梦想与汗水定义。不管时光如何荏苒,岁月如何交错,愿你们永远都怀揣着那颗纯真而炙热的心,带着最甜美的微笑战斗下去!

让我们一起为行政而战!

文章:杨昊博

图片:时艺文

审核:吴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