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行政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06-10 20:00   审核人:

行政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年6月9日,为祝福2019届学子如期毕业,更好的激励在校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考风院风,行政学院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参加的2019届毕业生经验交流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老师主持大会,院长庞凌霄,副院长刘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聪老师出席大会。

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陶禹廷在会上交流了自己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考研方面的感受和体会。

马俊同学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四年的学生干部工作感受和收获。

张凡同学则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平凡走向不平凡的,告诉学弟学妹们守住初心必有收获。

特殊教育学院余亚男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里外语过级和考雅思的体会,告诉大家成功的经验真的很简单,只要把握住每一天的每一点时间,日积月累,就一定能有大的收获。

会上,周默刚老师先总结了今年的运动会,赞扬了那些为集体荣誉奋战的运动员,鼓励同学们要向先进和有些的同学看齐。号召全院同学向“十佳大学生”刘静同学学习,做最好的自己,不辜负大学的黄金岁月。

最后,周默刚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申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强调能力比分数重要、成长比成功重要。提示广大学子要认真复习备考,告诫全体学生要严肃对待考试,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要学会管理自己,学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用真实的成绩向家长、向老师汇报。

文章:姜凯

图片:时艺文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