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寝室安全,人人有责|行政学院进行寝室防火安全检查
2019-12-20 20:51   审核人:

构建和谐校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寝室安全教育是学校教学和其他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证,是确保学校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更是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重中之重。为了解学院学生寝室情况,加强消防教育力度,学院检查部同学们及部分学团组织学生干部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3点进行了寝室防火安全检查活动。

 

 

 

 

此次查寝活动主要是针对卫生整洁情况及寝室防火情况进行检查。经过卫生情况检查、插排等电器使用情况检查等一系列检查后,发现宿舍整体情况较好,针对个别班级宿舍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逐一进行了具体指正并提出解决措施,提醒寝室长、班长各负其责,层层落实,逐步进行防火安全通知的下达及落实。之后,检查部干事就寝室卫生及用火安全问题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并要求同学们安全用电,自觉保持室内清洁,并做到人走断电,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寝室防火安全检查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寝室文化有着促进作用。火灾无情人有情,只有做到防患未然,将防火意识扎根同学们心中,才会避免因火灾导致的悲剧,大家的生命安全才会得到保障。

文章:姜凯

图片:武楠杰

审核:张臣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