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中心简介 
 大创展板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获奖情况 
中心简介
    
行政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简介

行政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旨在培养具有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能够适应当今国家和社会战略转型与可持续发展所需要的创新创业技能,勇于担当社会使命与责任,具新时代领导力潜质的商界开拓性人才。行政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致力于为有创业项目和期望自主创业的同学提供一个成长的学习、实践和孵化平台,通过创新创业培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思想;通过创新创业实训,提高创新创业技能;通过创新创业实践,形成创新创业成果。 在强调核心基础理论学习的同时,通过创业模拟和实践提高其创业素质与技能,旨在给开展创新与创业的实践者提供最基础、最必要、最务实的商业实操技能训练,将项目设计与运作、商业模拟竞赛与商业计划书写作、企业实践与实习、战略新型行业动态与创业投资讲座、创业哲学专题等业务培训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以长春大学“团风精神”与“实践育人”精神为引领,积极推进创业创新事业稳步前行。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