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政学院党总支畅谈《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体会
2016-07-12 12:28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8时,在学院会议室,行政学院总支部委员开展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座谈会,座谈会由总支书记孟丽君主持,总支委员徐德斌、艾虹、王禹章、庞凌霄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孟丽君带领大家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全文并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起来感到非常实用,毛主席善于把深奥的哲学道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平易近人,深入人心,如党委书记要善于当“班长”、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来、“互通情报”、学会“弹钢琴”、胸中有“数”等,仍具有很强的时代感,与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一脉相承。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徐德斌院长结合学院的具体工作说:支部要真正成为战斗堡垒,要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定要关心师生的需求,尽可能的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方能推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提高。副院长艾虹谈到:毛泽东同志几十年前提出的理论对现在的工作指导非常有效,决策要做到心中有数,决策要了解民众的意见,不能犯根本性错误。副院长庞凌霄发言道:学习毛主席的工作方法和理论有感触,团结大家的力量,团结不同意见的人一起工作很有必要,学院工作是一盘棋,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方能获得好的效果。副书记王禹章发言说:毛主席理论在指导学生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加强学习、了解学生,抓紧工作,如在发展党员、选拔学生干部时一定要注意倾听学生的意见,调查清楚每一位学生情况。

座谈会结束前,总支书记孟丽君再次强调:我们不仅要认真学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更重要的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用好《党工委的工作方法》,从而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扎扎实实的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撰稿:王禹章 

 

 

审核:孟丽君 

 

 

摄影:赵擎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