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坚持理想,御风前行|行政学院召开第四期党校培训总结大会
2019-11-12 23:10   审核人:

2019年11月7日晚7点,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六教九楼多媒体7召开第四期党校培训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老师对本学期的学院党校培训做了全面总结,大一全体学生及大二大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FE4F

会议伊始,周默刚老师从童猛老师的讲座“过一流的大学生活”讲起,讲到习近平总书记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话语,并以习总书记出访俄罗斯交流俄罗斯文化为例,告诫学员们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道理,鼓励学员们多读书,增强文化底蕴以及文化修养,让学员们深刻理解了读书的重要意义。

147CA

周默刚老师从讲述读书的重要性转而谈到本次结业考试情况。老师公布了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及合格学员名单,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内容,努力做到学深学透。针对本次党校培训考试内容周默刚老师逐一做了总结,分析了学员考试成绩以及大一班级平均成绩,让大家对自己在培训中的学习情况有了一定了解。

19EB7

然后,周默刚老师就组织发展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向大家做了特别的提醒,要让自己的专业成绩不能出现不及格的情况,要特别注意选课问题,保证连续两个学期专业排名在前百分之四十之内;还要注意体育锻炼,体育测评不及格也会影响奖学金评定和入党。

17A4E

最后,周默刚老师希望学员们在未来学有所获,学习黄大年精神,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周老师也诚挚邀请学员们与其交流,共同探讨问题,共同成长进步。

文章:吴彦光

图片:刘雨婷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