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政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体观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2019-11-27 18:58   审核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7日下午一点,行政学院政治系与公管系党支部联合召集支部党员师生齐聚学院会议室在网上认真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2C71


139FE


此次网上展馆共分为五个板块,分别是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以及人间正道。详细深刻的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与变革,展厅中的一行行文字、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无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奋斗历史和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华民族用双手书写出来的壮丽诗篇,中国共产党和民族共同见证着新中国走过的七十年波澜壮阔及辉煌成就。


139FE


13E4C


在观看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内心的激动与震撼,两个支部的党员师生们在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体会到了发展的不易与艰难,更加意识到新时代下大家肩负的历史使命。


C98E


13E4C


15BB8


全体党员师生高度重视此次参观活动,把对党和国家的信仰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日常工作与学习中来,用坚强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章:陆杭梨

图片:时艺文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