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路漫漫,理想作伴|行政学院第五期党校培训开幕式暨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2020-10-07 21:42   审核人:

20201006七点,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六教楼大阶梯进行了第五期党校培训开幕式暨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老师主讲,行政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有愿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DB67


首先,周默刚老师给大家讲述了进入大学后应该做什么,应该怎样做,深刻教育新生们要针对大学生活制定好计划,一定要有向着理想信念道路奔发的劲头多读经典著作,增长丰富自己的知识与技能。其次,书记向大家科普了入党的条件,入党准备材料以及如何争取入党资格。之后,书记讲述了党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入党,积极向着党组织努力。“政治就是大局,政治就是方向”鼓励大家梳理正确的理想信念,向自己的方向不断前进。最后,周默刚书记老师向大家予了自己的希望与期待。

C341




本次大会加强了对学生们的党性教育,提高了党对同学们意识形态的领导力,是建设学习型政党、提高全体党员预备役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需要。提升同学们的个人素质素养、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着十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个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为入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刘雨婷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