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政学院政治系、公管系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力推进2020年度组织发展工作
2020-10-09 23:11   审核人:

为了做好党的组织建设工作,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2020年10月8日在六教十楼政治系和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政治系、公管系支部党员大会。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副院长刘佳和政治系师生党员出席了政治系支部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臣明、院长庞凌霄、副院长于红莉和公管系师生党员出席了公管系支部党员大会。




政治系党支部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经研究讨论,同意接收时艺文、边疆、高李宛辰、寿婧琪、王浩源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讨论同意陆杭梨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公管系党支部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经研究讨论,同意接收王中杰、王辰辰、陈岩、李冠儒、隋思琪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党员的接收,壮大了党员队伍,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力量。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