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建工作
    
行政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6 12:28 仲崇巍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6日,行政学院党委(扩大)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研究制定了《行政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推进和认真落实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提升学习实效。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传铭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院办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2022年11月16日,行政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院长庞凌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了领学。党委书记华传铭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总体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