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员活动
    
行政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年末民主生活会
2016-11-29 21:22   审核人:

11月24日下午2点,我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6年度院领导班子年末民主生活会。院长徐德斌、党总支书记孟丽君、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副院长艾虹、副院长庞凌霄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同志主持。

孟丽君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条“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随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背景、主题及会议要求。

会上,院班子所有成员分别结合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情况针对“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作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坦诚、团结的精神,敢于揭短亮丑,逐一诚恳深入地开展相互批评。会场发言热烈、气氛融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孟丽君同志强调,学院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起点,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攻坚克难,破解学院发展的难题,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辜负师生员工的期待,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撰稿:王禹章

审核:孟丽君

摄影:齐全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