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员活动
    
行政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17-03-24 19:01   审核人:

2017年3月24日,行政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校纪检委科级干部于大勇、纪检委员徐金堂、刘海涵等三位同志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王禹章、艾虹、孟丽君、庞凌霄、赵骥民、徐德斌、黄晶梅(按姓氏笔划为序)。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同志作了总结,她强调,本次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的代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代会上严肃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为长春大学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赵擎昊  

审核:孟丽君  

摄影:陈芳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