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员活动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2017-03-29 17:02   审核人:

3月29日下午,行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春解放纪念碑进行清明祭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介绍了长春解放纪念碑的由来和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向革命烈士默哀,每人手持菊花走向纪念碑,用无声的思念表达对他们用生命照亮后人的敬仰。全体党员在孟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教师党员代表刘佳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白国庆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通过祭扫活动,行政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所作的牺牲,也加深了对党员身份的使命感,深刻体会到要倍加珍惜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最后,孟丽君强调,缅怀先烈祭奠英雄,本身也是一次党性教育活动,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贯彻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争做“四有”合格党员,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赵擎昊    

审核人:孟丽君    

摄  影:陈芳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