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员活动
    
行政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7-05-22 20:20   审核人:

2017年5月23日8点30分,行政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组全体成员在党总支书记孟丽君的主持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同时观看了相关视频。  

通过学习大家深感习总书记讲话中培育、引领青年的责任,尤其讲话中着重强调培养和训练青年的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对我们进行教学方法改革很有触动。作为班子成员我们必须率先垂范,用心与学生交流,注重对学生知识、能力和思维等多层次的培育和训练,把思维培养贯穿到课程教学中,与知识传授、能力训练融为一体,并将专业知识与思辨认知有机结合,做到教学与育人相统一、相协调。  

孟丽君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营造依法执教的环境,我院无论在课程体系构建上还是在人才培养目标上,加强法学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都是我们必须努力完成的一项重大课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和党建工作情况,切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  

撰稿:王禹章  

审核:孟丽君  

摄影:刘佳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