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员活动
    
行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6:16   审核人: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 行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日上午十点,行政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于六教十楼学院会议室收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首先,在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老师的带领下到场党员师生全体起立跟随大会现场人员齐唱国歌,过程中全员肃立感受着国歌的庄严。



其次,在场人员观看了关于改革开放杰出人员的表彰环节,感受中华儿女为祖国能更加繁荣昌盛而艰苦奋斗的精神。



接着,全员收听收看了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关于回顾改革开放40年进程与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中总结的经验与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的重要讲话,见证了我国自19782018年实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习总书记讲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华儿女共同使命所在,也正是中华民族儿女的自强不息才有了如今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果,中华民族将以改革开放的姿态继续走向未来。

 

 


最后,在收看李克强总理进行的大会总结后,行政学院党员师生有序退场。


行政学院党总支部将带领党员师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信念,倍加珍惜并长期坚持和不断发展党历经艰辛开创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砥砺前行。

 

 

文章:陆杭梨

图片:陆杭梨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