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员活动
    
行政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暨校内外师生见面会召开
2019-04-26 21:33   审核人:

行政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暨校内外师生见面会召开

2019年4月24日上午九点,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六教十楼会议室召开了以“知行合一筑就青春梦想,诚信至善实现美好未来”为主题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暨校内外师生见面会召开。行政学院副院长刘佳及长春市翰林起点爱国主义宣讲团团长于宗泽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成员为行政学院政治系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初始,刘佳院长介绍了再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此次筑梦之旅活动的目标: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完成政治系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实践培训。


接着,由宣讲团团长于宗泽发言。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内容,包括组建以小组为单位的红色宣讲团,为社会上尤其是社区中的贫困家庭子女、党员开展宣讲活动及志愿者活动,帮助他们理解和掌握党史及党的政策。宣讲团成立后将由导师进行宣讲技巧与内容的专业培训及审核,并聘请相关顾问进行交流。

最后,列席学生与导师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的疑惑之处,于老师进行了回答。合影留念后,本次会议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主要传播习近平“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精神,积极引领学生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建设相结合、将培育创业精神与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

文章:陆杭梨

图片:时艺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