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党委成员 
 支部成员 
 党员活动 
 工会活动 
党员活动
    
【五四一百年】长春大学行政学院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5-07 17:45   审核人:

【五四一百年】长春大学行政学院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00,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干部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于行政学院会议室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院办秘书王楠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唱国歌。

紧接着,习近平总书记进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在当代发扬五四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的一个重大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中,习近平在讲话中给青年提出六点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青年要担负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着在场观看的每一位同学,更坚定了同学们在新时代为祖国努力奋斗的心。

活动结束,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进行总结发言,告诫同学们要在习总书记此次讲话中获取信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成长经历,学生干部们应以身作则,在总书记的讲话中借鉴处理青年工作的方法与经验,养成良好的工作和学习习惯,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中,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好青年!

文章:王兆嘉

图片:刘佳岐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