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顺利完成
2017-05-11 12:48   审核人:

5月10日讯 近日,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在政治系办公室举行,学院任课教师、指导教师以及学院申报大创项目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为了更加公平、公正及专业的给予各项目组指导意见,项目立项答辩采用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重点从项目实施意义和应用前景、研究目的、国内外研究现状或者市场现状分析、研究内容、创新点和特色、拟采用的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预期目标和成果、与项目有关工作积累、已具备条件和保障措施、主持人和成员结构,研究能力和分工等方面进行汇报。  

 

答辩委员会通过对项目组提交的申报文本的评定及对项目组成员答辩现场表现的打分情况,最终确定4项拟立项项目全部通过答辩。  

 

至此,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完成,各项目组将围绕各自课题展开紧锣密鼓的研究。  

 

 

 

 

审稿人:孟丽君 

撰稿人:牛博雅 

摄  影:刘佳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