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政治系“第十届模拟公务员面试”活动成功举办
2017-05-17 10:20   审核人:

作为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的品牌活动,政治系“模拟公务员面试”活动至今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2017年5月16日下午1点,由行政学院2014级政治系举办的“第十届模拟公务员面试”活动在六教一楼多媒体一教室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政治系14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与老师有:党总支书记孟丽君、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副院长庞凌霄、系主任刘佳和活动指导教师李平。 

本次活动共分自我介绍、情景问题、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每个选手介绍方式各有特色,或声音洪亮、先声夺人,或自信大方、侃侃而谈,或思维流畅、风格稳健,令人印象深刻。随后的情景问题模拟环节中,选手们状态更佳,发挥出色,凭借迅速的情景问题进入与机敏的临场发挥,赢得考官组赞赏。最后,指导老师和考官组就每位选手的礼仪礼貌、逻辑思维和语言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老师强调了诸多面试中的细节问题。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政治14407班的王晶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模拟公务员面试活动的举办,恰逢活动十周年,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本次仿真模拟公务员面试的活动,使同学们对公务员面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际应用的结合,培养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既检验了学院公务员课程教学的实际效果,又进一步增强了待就业学生的技能,使同学们在活动中不断成长,锻炼自我,受到了学生们的普遍欢迎。 

撰稿人:杨玖霖 

审阅人:刘佳、李平 

摄影:叶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