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团组织
    
雏鹰试飞 薪火相传
2016-10-28 22:08   审核人:

 

2016年10月28日,行政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暨2016-2017学年学生干部任职大会在第三教学楼一楼音乐厅隆重举行,行政学院辅导员杨莱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分别是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聪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及班委。 

 

 

“过去的一年,我院的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在校、院各项活动中取得了较多优异的成绩,这离不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能力与他们辛苦付出。”伴随着杨莱老师的开场词,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大会开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聪老师对上一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回忆起刚刚分院时与学生干部们一起克服的种种困难,再回看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硕果累累,王老师用最亲切的语言表达了对一直默默付出的学生干部们的感谢,同时也对刚刚任职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随后行政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刘羽裳、学生会秘书长徐畅、行政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公委会主任李鑫、行政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王玺开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述职报告,讲述了一年来他们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感悟,也寄出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在为2013级学生干部颁发了奖杯和聘书后,王禹章老师宣布了2016-2017学年学生干部名单,优秀学生干部杨玖霖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孟丽君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新一届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不辱使命,把我院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憧憬,激动万分,全体行政人一定会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再创佳绩,也祝愿我们行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撰稿人:林  霞 

审稿人:孟丽君 

摄  影:齐全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