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行政学院政治系"第九届公务员模拟面试"活动成功举办
2016-05-17 15:19 胡爽、欧世豪  审核人:

 

 

2016511日星期三上午,行政学院政治系举办了"第九届公务员模拟面试"活动,这也是行政学院举办的"第一届公务员模拟面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政治系2013级全体同学.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老师有:院长徐德斌、党总支书记孟丽君、副院长艾红、系主任刘佳和活动指导教师李平。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热情积极的进行准备,力求表现最好的自己;指导老师积极鼓励,并给予相应的建议,获得预期效果。各位嘉宾老师认真听取和观察每一位考生同学的面试的表现,并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也对活动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完善建议。领导与老师们的发言使同学们信心倍增,充分的认识到了自身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

 

今后,我系将继续根据课程设置及新形势下政治学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要举办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同学们在活动中不断成长,历练自我。

 

撰稿人:胡爽、欧世豪

                                                                    摄影:李宛鸿

                                                                    审阅人:李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