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行政学院召开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年级大会
2016-06-07 20:05   审核人:

 

   2016年高考时间为 678日,为保证高考正常秩序,维护我校社会声誉,坚决杜绝高校在校学生参与高考作弊现象的发生,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考工作专项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于201667日早上720在报告厅楼下召开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聪出席了本次大会,在大会期间王禹章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结合本院情况对全院学生高考期间管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传达了校里对高考期间的严肃惩处违纪行为的决心,并强调对高考期间违反学校管理规定,未经请假擅自离校的,要给予批评教育直至纪律处分;凡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触犯法律的,将交公安、司法部门处理。接下来由王聪老师宣布在高考期间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在校非毕业生不允许请假,若因突发疾病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离校者,要核查去向,严格审批程序,严格请假、销假制度;离校学生须保持联络畅通,能够随时联系得上。对无故离校者,要逐人查清去向,对去向可疑者,要深入追究,直至查清。

 

   此次召开年级大会,保证了我院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良好沟通,并让学生们充分理解到在高考期间学院严格管理的重要性,学院学生对高考期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表示认可,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安排。

 

 

 

 

 

 

 

 

                           王聪老师宣布高考期间学生考勤制度(摄影:涂遥)

王聪老师解答学生提问(摄影:涂遥)

 

王聪老师解答学生提问(摄影:涂遥)

                                       

                                                                          审核人:孟丽君

                                                                                撰  稿:王玺开 涂 遥

                                                                         摄  影:涂 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