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行政学院代表队辩论赛决赛夺得桂冠
2016-04-20 20:32   审核人:

4月20日下午,长春大学第22届辩论赛决赛在文学院音乐厅激情上演,此次辩论围绕讨论“知识扶贫与经济扶贫谁更重要”展开.针对当下一些社会现象,双方开始了精彩的辩论。我方观点:知识扶贫比经济扶贫更重要。双方互不相让,言辞句句逼人,紧接着,最精彩的自由辩开始了。双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不仅台上选手辩得痛快淋漓而且台下观众听得认真入迷,双方既运用了大量的理论依据,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又不乏幽默感的辩词,赢得阵阵欢呼掌声。最后,在双方四辩总结陈词之后,评委嘉宾经过讨论对此次比赛做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宣布结果:在本次校辩论赛中,行政学院夺得桂冠。 

优异的成绩源自于精心的准备,在一整月的紧张备战中,四名辩手与十三名陪练学生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广泛查找资料,细致深入剖析辩题,每一个夜晚都能看见他们热烈讨论,细细思索的身影。在每次沉思之后,正是基于这种勤奋,我院辩论队伍才能发挥优势,不断成长。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学院学生的良好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