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政治系送老晚会圆满结束
2016-06-19 14:06   审核人:

 

又是一年毕业季,长大的校园里弥漫着毕业的气氛。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行政学院政治系有着自己独特的传统。6月15日,行政学院在学院一楼音乐厅举办了12级政治系送老晚会。 

 

晚会邀请了行政学院的众位老师,12级到15级的同学们,大家相聚一堂,再谈青春。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也有特色鲜明的开场舞;不只有感情丰富的诗朗诵,还有让人捧腹的相声和小品;听到了悦耳动听的歌曲串烧,也听到了才华洋溢的原创歌曲。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在一个精彩的节目过后,一段视频将大家拉回了“毕业季”。投影上播放着12级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伴着缓慢而感人的音乐,过去的时光仿佛映在眼前,让人久久不能平静。 

 

晚会现场也陷入了安静。这时主持人上台请政治系6班班长丁靖洋和7班支书韩清华上台讲毕业感言。他们言语中表达的不仅是自己对校园的不舍,也是整个12级同学内心的感受。 

 

而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晚会也进行到了尾声。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台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政治系送老晚会经过多年的举办,已经成为政治系的一个传统。送老晚会让政治系的同学们和老师们再次聚在一起,同时,也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愿12级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政治系能将优秀传统传承下去,让行政学院成为一个有爱的大家庭。
 

 

撰稿人:贺  钊 

审稿人:孟丽君 

摄  影:齐全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