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诚信应考 拒绝作弊
2016-06-23 17:49   审核人:

 

21日晚,长春大学行政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于第六教学楼开展了“诚信应考,拒绝作弊”的主题班会。学办副主任王聪老师莅临本次班会。公管15405班班会由班长闫晓松主持召开,政治15406班班会由班长郭鑫淼主持召开,政治15407班班会由班长柴笑晗主持召开。

 

   闫晓松围绕主题“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进行陈述,严于自律,立己达人,端正态度三大方面向同学们阐述。第二个环节由学生干部带头承诺,以身作则,并且全体同学签字考试承诺书。最后王聪老师进行总结,解释考试中的各种问题。 

 

   郭鑫淼围绕“诚信考试”突出其重要性,并与全班同学分享自身经历。最后王聪老师进行总结,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柴笑晗围绕主题“诚信应考,拒绝作弊”引导同学树立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同时发放长春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最后王聪老师进行总结,着重强调了违纪作弊的严重性及其后果。 

 

 

 

通过此次大一全体同学召开的班会,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考试的意识,增强了对诚信的认识,这不仅是行政学院对学校的号召的响应,也是每一个行政学院的学子必须做到的一点。本次班会圆满结束,也祝愿行政学院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张欣宇 

                                                                                      摄影人:黄  承

                                                                                      审稿人:孟丽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