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行政学院15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07-01 21:23   审核人:

 

201671日,行政学院在六教一楼召开了2015级军训动员大会。学生办公室的杨莱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禹章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王聪老师。此外,还有14级的带班学生干部和15级的全体同学。

 

首先,杨莱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军训做了简要概括,随后王聪老师从端正军训态度,坚决服从纪律,全心全意投入等方面对军训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了军训过程中的宣传、内务、活动、寝室评比、请假方面的注意事项,并以本次军训口号“挥洒激情,释放青春”作为对15级新生的激励结束了发言。

 

其次,学生代表讲话。学生干部代表杨玖霖上台发言,他对15级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军训的经历以及在军训中的收获,希望15级同学能够在带班学长学姐的引导下顺利完成军训;14级带班学生干部庞天琪同学宣读了寝室内务卫生标准;15级王欣悦同学代表大一新生发言,并表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的决心。

 

最后,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禹章老师做总结讲话。强调了同学们在军训中需要达到的目标以及在军训中的纪律和寝室卫生等问题。随后,杨莱老师宣布行政学院15级军训动员大会结束。会议结束后在学生干部的号召下全体15级同学在“挥洒激情,释放青春”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军训动员的顺利召开是15级军训工作的良好开端,相信15级的同学们能够在老师们和带办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完成军训并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   写:贺  钊

                                                                                     审   稿:杨  莱 

                                                                                     摄   影:齐全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