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行政学院在青春炫街舞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07-02 21:36   审核人:

 

629日,行政学院街舞代表队在长春大学第五届“青春炫”街舞大赛中夺得第一名,获得一等奖。参赛队伍成员由行政学院大一到大三的学生组成。祝贺他们为学院取得新的荣誉!

 

本次青春炫街舞大赛共分为两轮,初赛中有八支队伍参赛,由来自计算机学院,特教学院,街舞协会等学院和协会的同学自由组合而成,不同的队伍有不同的风格,表现出了街舞的灵活性,节奏感和动感。行政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为评委老师们展现了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突破重围,成功晋级。在决赛中,成员们身着学士服用街舞完美诠释了以“毕业季”为主题的舞蹈,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后,行政学院街舞代表队取得第五届“青春炫”街舞比赛第一名,获得大赛一等奖。

 

此次好成绩的取得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为今后做出了榜样。今后,行政学院将继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全面培养学生能力,塑造追求优秀的学院传统。

                                                                                     采  写:贺  钊 

                                                                                     审  稿:王  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