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6-09-03 22:13 张欣宇  审核人:

   9月3日,行政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新鲜血液,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   

   走进校园看到学院精心准备的迎新板报,人性化的道路指示,还有不辞辛苦的工作人员,俨然有一种家的感觉。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提前一个星期准备,从物品的购置到流程的分配,每一个环节,一丝不苟,这也显示了行政学院力行为民的院训。   

   当天,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帮助新生报到。   

   递交录取通知书,填写新生信息表,办理饭卡水卡,购买住宿物品••••••   

   行政学院的工作人员满腔热情,认真严谨,只为让新生尽快地熟悉新的环境,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给新生以家的温暖。   

   更有校领导莅临指导,充分显示出校里对迎新的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
   我们向新生们简单地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学校的楼层分布。同时告诉新生我们积累下来的生活注意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一趟趟带着新生到学办报到,一遍遍带着新生办理入学程序,一趟趟领着新生到住宿寝室,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行政学院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丝懈怠,没有一点偷懒,这也正是行政学院“以德修身,力行为民”的院训体现。我们热心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一天工作的顺利进行,是几天准备的不断积累。我们付出了心血,当然,我们也得到了回报。井井有条,认真严谨,热情大方,我们向新生展示出了行政学院的素质修养,同时也收获了新生的爱戴和家长的认可。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最后祝愿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实现自己的理想,让行政学院呈现出新的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