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新生的狂欢—迎新晚会
2016-09-21 23:23   审核人:

 

   为了迎接2016级新同学,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由校团委主办的2016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于9月21日晚在我校足球场成功举办,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 

 

 

2016级新生辅导员杨莱老师参演合唱节目《走向复兴》。美美的杨老师~~ 

 

 

2015级15406班的周英豪同学,参演的社团展示节目《炫酷青春》。 

 

 

2016级16403班的黄安慧同学,作为我院代表参加新生歌曲联唱。 

 

 

2016级的新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获得了校领导和广大观众的好评,背后凝聚的是台上演员和台下幕后的辛勤努力。晚会结束了,但是感动并没有结束,精彩也远远不止于此。行政学院的同学们也必定会像这台晚会一样青春飞扬,在青春的道路上上下求索,不知疲倦,追逐希望与梦想。  

 

摄  影:齐全贵 

撰  稿:商婉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