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人生第一次党课
2016-09-30 11:43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行政学院党总支为2016级新生进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入党启蒙教育。本次讲座由行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丽君教授主讲,党总支副书记王禹章以及2016级辅导员杨莱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伴随着低沉的《国际歌》,孟书记从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一是党基本知识;二是回顾中国共产党的95年光辉历程;三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四是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坚定的共产党员。同学们认真聆听,深深地被党的辉煌历史所吸引所感动。
 

 

 

 

通过这次“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行政学院党课,大一新同学们对党有了基本的认识,并且明确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   

 

 

 

审稿人:孟丽君
撰稿人:黄  颖
摄  影:齐全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