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政治系在2016年大学生创业创新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6-11-23 22:25   审核人:

 

2016年11月21日校教务处公布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教务处[2016]91号)。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政治系在本次竞赛活动中获得了包括国家级在内的共计9个不同级别的立项。包括国家级项目1项(台湾绿色产品体验馆)、省级2项(艾雅瑜伽会馆、羊羊の工坊——超轻粘土工作室)、校级资助项目4项(海南儋州文化旅行有限公司等)、校级自筹项目2项(集农社等),成绩斐然,令人欢欣鼓舞。

 

本次成绩的取得与政治系一直以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和相关举措密不可分。从2015级学生大一时开始,政治系就通过举办模拟创新创业大赛的形式在学生中广泛宣传,重点培养。在系级平台上,同学通过对模拟项目的申报、答辩及多次改进,使得项目得到完善,提高了项目的完整性,也锻炼了参赛同学的能力,为取得今日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政治系将对本次成功立项的经验进行总结和发扬,将之运用于其他年级同学中,力争在今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辉煌。    

 

撰稿人:刘  佳
审阅人:孟丽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