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行政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11-25 22:07   审核人:

长春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月--行政学院专场招聘会于2016年11月23日下午在学校综合楼A区举行。

全院教师和学生干部共同努力利用各种资源共邀请95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1300余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涵盖金融、网络电子、广告传媒、保险、培训教育机构、设计公司等相关行业的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会计、文员、行政助理、人事助理、市场专员、销售、工程师、教师等多种类型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多种选择。

 

2015年10月学院成立以来,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台相关鼓励学生就业、创业、考研、考公务员的政策,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做到就业工作全员参与。目前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有118人,现已签约人数为21人,占比17.8%;考研学生22人,占比18.64 %;意向就业52人,占比44.07 %。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招聘成果显著,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给到场的企业提供了吸纳人才的平台,许多大三的同学也自发来参加,希望能够清楚的了解就业形势,为今后就业做好规划。通过本次招聘会学院也与多个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为今后的院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林  霞 

摄影:齐全贵 

审核:孟丽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