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行政学院校园安全再创佳绩
2016-12-10 13:01   审核人:

 

2016年12月9日,长春大学校园安全文化优秀作品展演暨寝室安全防火专项活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为践行“消防安全,珍爱生命”这一寝室安全宗旨,行政学院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寝室禁烟,安全大家”、“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秉承着“一路多走”的原则,全面建设“安全校园”。公委会以“日日查”、“周周评”、“月月展”形式来维护寝室消防安全。  

 

通过行政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在本次活动中行政学院获得了先进单位称号;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聪获得了先进个人称号;六公寓302(于卓尔、关月、靳鑫丽、李雪晴、于宛辰、商婉玉)、329(贺丽娜、胡诗靖、达娃卓玛、胡雪晴、孙艳微、陈银狄),九公寓224(张万木、刘志一、范承龙、罗鑫、王鑫淼、于东楠、邓凯杰、韩子轩)、243(刘笑妍、曲悦、高源泽、徐灵宇、孙美丽、卓拉、李羿霏、刘静)四个学生寝室获得优秀寝室称号;彭天骄、杨玖霖、李慕喆、刘冬梅、方越、张凡、王宝玉等九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审稿:王  聪
撰稿:闻倩阁
摄影:齐全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