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团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喜迎十九大,校园安全行
2017-10-21 17:07   审核人:

2017年8月30日,长春大学开展了寝室安全防火100天专项活动。

在十九大到来之际,行政学院本着”提升学生防火意识,构建文明寝室、安全校园”的原则,各班召开了以”拒绝室内吸烟,寝室安全防火靠你我“为主题的寝室安全防火专项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是安全专项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打造文明,健康,安全的寝室。

班会主要包括防火安全知识竞赛、新闻分享防火知识、情景剧、防火自救演示、拒绝吸烟和防火知识ppt讲解、歌曲欣赏、开展民主生活批评教育会、上交承诺书、条幅签字、辅导员教育。

该活动也是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到来,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更加文明的校园,同时该活动使同学们更具体的了解安全防火知识,全面提升了我院学子的安全防火意识,促进了学生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贯彻落实寝室安全防火事项,为学生的寝室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此次活动也告诉我们寝室安全防火并不是阶段性的任务,它需要我们时刻牢记,贯穿于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