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考研与就业 
招聘信息
    
“筑梦未来”长春大学2019年应届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19-04-18 20:11   审核人:

“筑梦未来”长春大学2019年应届生,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尊敬的各地方人社局(人才中心)、用人单位:

衷心的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尾声,为确保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决定在毕业生离校前,最后开展一场校园大型双选会。

此外,为加强我校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帮助在校生熟悉掌握就业市场动态,走入社会,体验社会工作,此次双选会同时面向企业征集学生实习岗位,在校生可参与招聘活动,据实际情况选择实习项目及岗位。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并希望与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积极配合,竭诚为您服务。

现将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9年5月8日  下午13:30

活动地点:长春大学本部综合楼A区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3日 12:00(数量报满既截止报名)

报名方式与参会流程

1.申请参会:请参会单位登录长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zx.ccu.edu.cn),注册入驻企业信息并选择推荐学院,进行双选会预约报名,经后台审核通过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您的申请,请您耐心等待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不予以安排参会)。

注:各地方区域性招聘团队请统一整理上报参会企业名单并附完整人员信息函件,无需企业单独注册申报。

2.参会:审核通过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展位分布图,并电话通知企业参会时间,地点,请各企业单位代表保持通讯畅通并持续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告通知。

3.会议服务项目:双选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展会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含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招聘信息海报),并为参会人员提供饮用水及简单备品。

4.其他:每家参会企业可自行携带X展架一个,展会当天可放置于所在教室门口。禁止企业在展会当天发放宣传单,宣传材料可放置于展位,供学生自行领取,会场严禁吸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办公地址: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综合楼C区203室)
联系电话:(0431)85250026、85250035
学校就业信息网网址:
http://jyzx.ccu.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6543号

 

 

 

 

 

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9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