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仇竹妮博士座谈科研课题申报的几点体会—行政学院科研系列讲座(二)
2016-07-12 12:05   审核人:

 

711日,行政学院科研讲座活动,由我院青年教师仇竹妮博士为大家作了“关于申报科研课题的几点体会”的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艾虹主持,行政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科研活动。

 

仇竹妮博士是我院公共管理教研室的一名青年讲师,近年科研立项收获颇丰:2015年获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博士扶持项目);2016年获吉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教育厅社科项目、第59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教育部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

 

仇竹妮从科研立项的艰辛、立项成功的秘诀、申请课题的步骤和需要把握的重点四个方面谈了她对做科研的体会,她认为做科研成功的秘诀就是要有认真、执着、不怕输的精神,认认真真做科研。这次活动是我院2016年第二次科研系列讲座,仇竹妮博士的经验为我院青年教师做好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为我院青年教师做好科研增强了信心,提升了教师做科研的热情。

 

行政学院的青年教师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队伍的生力军,与会者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刻把握新形势下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地位与任务,努力把研究、思想、水准提升到新的水平,做到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采写:张滋珈 

 

 

摄影:徐  菲 

 

审稿:艾  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