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沙龙系列一——论我国社会救助的不和谐现象
2016-10-26 20:24   审核人:

2016年10月26日下午,行政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6级在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主题为“论我国社会救助的不和谐现象”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王丹同学主讲,由黄安慧、张丹、包光星同学辅讲。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班级导师黄晶梅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术沙龙围绕着社会救助的相关问题展开,分为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我国社会救助制度存在的问题,第二部分为大家自主讨论社会救助不和谐想象产生的原因。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最后,黄老师对这次学术沙龙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主讲团队对问题的扑捉能力、讨论前全班同学所作的功课,表扬了同学们参与讨论的热忱。同时,也提出了建议:选题宜小不宜大,要具体;语言表述须自然,像面对面交流一样,营造一种活跃,乐思的学习氛围。

撰  稿:刘  悦
摄  影:马君明
审  稿:孟丽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