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 | 行政学院分团委第一次例会
2020-11-10 18:17   审核人:

为加强分团委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使各部门的工作有序进行,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分团委于2020年11月9日中午12:00在六教十楼多媒体8召开第一次例会,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对本学期各部工作的总结与对后期工作的展望。

中午12:00会议准时召开,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王浩源对20级新成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成员们介绍了分团委工作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努力认真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分团委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ED71


会议中,分团委副书记王浩源明确了近期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分享活动开展中积累的经验及对可能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表示在近期还将开展技能培训,将自己所学教给小萌新们,让他们成长为更好更优秀的他们,为分团委未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610C


为进一步强化和细化分团委工作管理,更好地推动工作实施,此次会议落实了分团委量化考核细则,希望全体成员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日常工作,提升自身能力。

在会议中,她还提出分团委全体成员应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注重部门与团队和谐,主张“传、帮、带”,多想多思多说,提高做事敏感度,以认真负责的心态做到为学院服务,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打造一支“硬核”团队。

希望分团委全体成员能够带着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为行政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文章:覃靖雯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