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砥志研思,笃行致远|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学习传达系列文件精神
2020-11-14 22:54   审核人:

为号召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具体部署,贯彻学生组织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做好学生会的工作,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4日在六教十楼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会议,学生会执行主席隋思琪担任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隋思琪同学围绕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展开讲话,一方面提出学生会是为同学们全心全意服务的组织,加强自身建设至关重要。而学生会自身建设的关键,是学生组织本身队伍的建设。因此,切实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学习,对学生会工作作风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另一方面对学生会成员在工作学习中提出要求,要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勉励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六条要求,让行政学院学生会成为听党指挥,听团指导,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新时代学生组织。

 

 

 

通过此次会议,行政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了解了学生组织的定位,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除此之外,行政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打造一个更好的服务型学生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章|纪旭

图片|孙慧琦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