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政礼相随,文明行政|长春大学第三届政务礼仪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0-11-15 20:32   审核人:

2020年11月14日下午,长春大学于六教多媒体教室进行了长春大学第三届政务礼仪大赛初赛。本次竞赛由长春大学教务处主办,行政学院承办,考核方式为笔试。大赛规模较大,考场有三处,涉及行政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音乐学院、园林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中俄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经济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等十六个院部。主要参赛人员为17,18,19,20级部分在校学生,共241位同学报名参赛。

 

 

随着考试铃声的敲响,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顷刻间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答题中。所谓“心中有世界,笔下有乾坤”,每一位考生都聚精会神,奋笔疾书,仿佛世界只剩一人,一桌,一笔,一卷。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但同学们答题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礼仪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也是大学生必备的修养,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学习并运用礼仪,能够提升大学生的外在形象气质,文明修养和综合素质,同时可以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增强未来在社会竞争中的自信心和实力,进而实现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本次大赛贯彻落实了长春大学“塑文明之风,创长大之容”的目标,加强了同学们对政务礼仪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提高长大学子的精神文明风貌和政务礼仪水平,为有公务员理想和即将成为公务员的同学助力。

 

 

随着初赛结束的铃声敲响,同学们依次交卷有序离场。祝愿每位考生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不负日夜的勤学苦练。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61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分别来自行政学院、文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四个院部。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文章|杨明学

图片|刘雨婷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