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团工作作风建设大会
2020-11-16 15:0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团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学院学团工作效能,全面推进学团工作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11月15日中午12:00时在六教多媒体13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团工作作风建设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董阳春主持,行政学院学团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默刚老师莅临会议。

 

 

 

首先,董阳春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对文件的内容做了详尽的解读。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按文件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作同学的表率和楷模。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周默刚老师特别强调了学团干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要以工作中的问题为导向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解决问题中增长智慧和水平,培养为人民服务的真本事。

 

 

 

这次大会是学院学团工作作风建设“走在路上、开启新征程”的一次动员的大会,必将会为建设一支出色的履行使命、团结向上、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学团工作干部队伍奠定基础。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响应学院号召,从自身做起、从我做起、严于律己,努力做一个让党组织放心的优秀学团干部,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章:田瑞莹

图片:李佳忆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