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传承爱国赤心 争做时代新人 ——行政学院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培训会
2020-11-17 21:49   审核人:

为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行政学院请到了长春市宣讲员,有“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称号的于宗泽老师对新一批行政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成员进行培训。

 

DF55

 

 

活动伊始,于宗泽老师先是做了一段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在了解于老师的经历之后,我们无不赞叹于老师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为弘扬爱国主义所做出的努力。随后于老师以“我爱我家,我爱长春”为主题讲解了长春市的历史变迁,从最开始的茶啊冲到1913年的长春县再到现在的吉林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长春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于老师讲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提到了长春地区第一名共产党员张锦春以及长春第一个党支部,更是着重介绍了民族英雄赵传志的英勇事迹,赵传志的共产党人的气节和精神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

 

9B69

 

 

本次培训会促进了同学们对长春历史的关注,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投身“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宣讲的决心。

文章:李佳胧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