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l长春大学行政学院扫雪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22 15:10   审核人:

为了促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具备必须的劳动能力,培养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于2020年11月22日开展扫雪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各班在分担区内各显神通,呈现出行政学院欣欣向荣的景象。

 

 

随着工具陆续搬运齐全,本次扫雪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学习如何使用扫雪工具。整个场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气象。

寒风不能吹散心中的热情,冰雪也不能熄灭心中的火焰。同学们克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了规定的任务。在同学们高效率的工作下,分担区的路面得以清扫干净。看着自己辛勤的劳动成果,同学们满怀喜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本次清雪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北方冬天所独有的乐趣,也在劳动中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行政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的凝聚力,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团结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继续团结一致、勇于奋斗,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以优秀的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文章:于丛淇

图片:陈岩

审核:周默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行政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0xx 传真:0431-852500xx 电子邮件:xzxy@ccu.edu.cn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